这里是图片说明一般网站名字

查看: 27061|回复: 5

✿恒昌✿XL也是怜香惜玉的啦!!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7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08

    主题

    277

    帖子

    7451

    积分

    副校长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7451
    发表于 2018-8-28 11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✿娱乐时间✿:昨天
    ✿J S 籍贯✿:各地
    ✿J S 年龄✿:18
    ✿J S 数量✿:15+
    ✿娱乐项目✿:GM SM
    ✿娱乐花费✿:200送红牛
    ✿综合评价✿:好评
    ✿娱乐点评✿:
    恒昌的JS一直是个传奇的号码,上上任的是美妃,上任的也是颜值身材俱佳的美女,时隔多日这个传奇的号码终于有了新主人,这个新主人是一个18岁的嫩妹,最大的特点就是新下海,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,可谓是新鲜的不能再新鲜了,有好的地方当然也会有欠缺的地方了,欠缺的地方就是新人 在服务方面还是不能和老JS相比的。,毕竟一个身经百战,一个初出茅庐,XL今天就前去一试(为什么是今天呢,因为这个小嫩妹已经来了快 1个星期了,但是每天的点钟都是约满的,就是中午开始预约,下午1点多左右就发现已经约到晚上9点多了,再晚一点就约不到了,很久没有这种情况了,绝对属于快要一钟难求了,今天早早的就在群里预约了终于约到下午4点50),服务方面感觉比想象的要好很多。进房后没多久妹纸就来了,妹纸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很老实很单纯还很害羞,不过很有礼貌,进来的时候就说,你好,我能为你服务吗?(关键是脸上是那种青涩的微笑),说话的时候声音还是有点小小的颤抖,可能是因为紧张的缘故吧,XL也是怜香惜玉的啦,温柔的对小嫩妹说:当然,我就是来找你的哈。 妹纸脸竟然红了。。。然后让XL西安洗澡,XL在脱衣服的时候妹子根本不敢正眼看,头一直低着铺床,哈哈哈,真的是新鲜菜啊,真的是难得在TY店里还能找到这样的 。 服务过程还算及格的,背面手法虽然有所欠缺但是妹纸还是很认真的,不时的问XL这样做对不对, XL回答是:你随意,没那么多讲究啦。 妹纸继续做着服务,MY的时候妹纸做的比想象中的要好,可能培训过加上已经练习了一个星期了,所以还是挺受用的(后来问妹纸,MY做的不错啊,妹纸竟然回答,这个和以前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差不多啊,就是现在是给不同的人做),哈哈哈 妹纸真可爱,竟然这么回答,XL也笑笑说,那你和男朋友还做什么呀? 我们也做做哈。 妹纸害羞的低下了头,当然XL也不是禽兽 也不会强迫妹纸做些什么啦。 接下来KJ,妹纸KJ的水平还算是及格,至少没有齿感,但就是单调了一点,只会上下上下的吹,没办法刚入行嘛,可以理解,最后出货是MT,妹纸在下,XL在上,戴好TT插入三角区,只有一个感受,就是没抽插多久 特意用手去摸了一下,发现妹子下面的水真多,年纪轻就是好啊,不过XL也很识相,就是MT,不做越轨的事,因为还是别吓到人家小姑娘,把人家吓跑了 以后还玩什么啊,插了差不多10多分钟,由于妹子夹得比较紧,所以XDD传来的反馈还是挺强的,最后一声怒吼S了。这个小嫩妹的,特点是 年轻18岁,老实 害羞, 凶器不是很大,不过捏上去手感确实是不一样的,很有弹性,皮肤也很滑,绝对值得品尝, 不过那些一心想推倒的LY还是手下留情, 真的别把人家吓跑了,这样的嫩菜已经很少了 且玩且珍惜哈。

    5.jpg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9-5 18:34
  • 签到天数: 3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73

    帖子

    1074

    积分

    中学生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074
    发表于 2018-8-28 18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精品TYQ群183822765   精品TYQ群183822765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8-9-1 01:1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帖子

    5

    积分

    小学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
    发表于 2018-9-1 01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没有地址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9-5 18:34
  • 签到天数: 3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73

    帖子

    1074

    积分

    中学生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074
    发表于 2018-9-3 18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精品TYQ群183822765   精品TYQ群183822765
        精品TYQ群183822765   精品TYQ群183822765
        精品TYQ群183822765   精品TYQ群183822765
      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10-14 10:27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4

    帖子

    14

    积分

    小学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8-10-14 10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群号啥?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免责声明: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|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